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2019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将在重庆举行

2019-01-04 16:4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编辑:喻露

  央广网重庆1月4日消息(记者吴新伟)2019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在重庆举行,这也是国内第五个举办世界花滑大奖赛分站赛的城市。

  这是世界花滑大奖赛官方微博昨日披露的。据悉,该项国际顶级赛事由国际滑联主办,由6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组成,每年从10月中下旬开赛至12月中旬结束。2003年,大奖赛首次进入中国,并连续成功举办15届,已成为中国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冰雪赛事之一,为花样滑冰在中国的推广普及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去年,国际滑联曾公布将2019年花滑大奖赛第4站定在中国,但并没有确定具体城市。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官方微博称,今年中国站的比赛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重庆举行。继北京、南京、哈尔滨、上海之后,重庆成为中国杯落户的第五个城市。

  按照赛程安排,2019年世界花滑大奖赛共有六站分站赛,分别是美国站(10月18日-20日)、加拿大站(10月25日-27日)、法国站(11月1日-3日)、中国站(11月8日-10日)、俄罗斯站(11月15日-17日)、日本站(11月22日-24日),总决赛将于12月5日-8日在法国举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