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NBA球队实力榜:掘金稳登榜首 火箭升至第五

2019-01-08 09:20:47|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丹佛掘金稳登榜首,圣安东尼奥马刺升至次席,休斯顿火箭也杀进前五。详细排名如下:

  1、丹佛掘金,26胜11负,上周第2

  节奏:98.3(26),进攻:111.9(7),防守:106.4(9),每百回合净胜:+5.4(5)

  掘金的防守问题仍有待改善,但他们的进攻表现已有所提升。掘金现已收获五连胜,在此期间,掘金每百回合能得119分,尼古拉-约基奇场均也能拿到25.6分9.0助攻。保罗-米尔萨普与加里-哈里斯的伤愈回归令掘金的伤病问题得以缓解,而替补后卫马利克-比斯利也发挥出色,他在近期连创生涯得分新高。掘金接下来6场比赛有5场将对阵胜率达到五成的球队,这对掘金来说将是一个考验。

  2、圣安东尼奥马刺,23胜17负,上周第9

  节奏:99.0(23),进攻:112.2(5),防守:109.1(16),每百回合净胜:+3.1(8)

  马刺现已收获四连胜,在此期间连克快船、凯尔特人与猛龙等劲旅,尤其是主场大胜猛龙一役,德玛尔-德罗赞拿到生涯首个三双,令重返圣城的科怀-伦纳德饮恨而归,大为提振马刺士气。马刺的排名迅速攀升至西部第六,而在一个月前他们仅列西部倒数第二。近一个月,马刺的攻防效率都高居联盟第一,在此期间全队有9名球员的在场正负值能排进联盟前13位。

  3、多伦多猛龙,30胜12负,上周第4

  节奏:100.2(18),进攻:112.2(6),防守:107.3(10),每百回合净胜:+4.9(6)

  尽管造访圣城饮恨败北,但猛龙迅速反弹背靠背连克雄鹿与步行者这两支东部劲旅,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都是猛龙在东部的直接竞争对手,雄鹿现排东部第二,步行者现排东部第三,而且这两支球队的防守效率都能排进联盟前三。另外猛龙还迎来了凯尔-洛瑞的伤愈回归,这对球队来说显然是个利好消息。猛龙下半个赛季的赛程安排较为轻松,最后40场比赛有27场的对手胜率低于五成,他们有望借此守住联盟第一的宝座。

  4、密尔沃基雄鹿,27胜11负,上周第1

  节奏:103.1(6),进攻:113.5(2),防守:104.3(3),每百回合净胜:+9.2(1)

  雄鹿过去5场比赛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二,每百回合能得121.5分,而5名首发球员在此期间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4%。雄鹿领跑联盟的护筐效率极其出色,但需要留意的是,雄鹿的对手在油漆区外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50.6%,不同区域差别迥异的防守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5、休斯顿火箭,22胜16负,上周第8

  节奏:96.9(28),进攻:112.9(4),防守:111.6(25),每百回合净胜:+1.3(13)

  火箭近13场比赛收获了11场胜利,詹姆斯-哈登在此期间场均狂砍39.9分,包括连续5场得分40+以及历经加时三分绝杀卫冕冠军勇士。凭借着哈登神乎其神的进攻表现,火箭的排名升至西部第五,克里斯-保罗伤缺也无碍火箭强势升空。火箭将迎来甜蜜赛程,接下来7场比赛有6个主场,而且有4个对手胜率低于五成,但火箭近日将先后迎来掘金与雄鹿的挑战。

  6-10:印第安纳步行者、俄克拉荷马雷霆、金州勇士、波士顿凯尔特人与波特兰开拓者;

  11-15:费城76人、洛杉矶快船、犹他爵士、洛杉矶湖人与布鲁克林篮网;

  16-20:萨克拉门托国王、迈阿密热火、达拉斯独行侠、明尼苏达森林狼与新奥尔良鹈鹕;

  21-25:夏洛特黄蜂、孟菲斯灰熊、奥兰多魔术、底特律活塞与华盛顿奇才;

  26-30:亚特兰大老鹰、芝加哥公牛、菲尼克斯太阳、纽约尼克斯与克利夫兰骑士。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