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京首钢接触新外援 双“杰”打造双保险

2019-01-08 09:24:5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  宋翔)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费城76人队已经裁掉了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他将与CBA球队签约。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北京首钢队将与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签约,但是否会马上让他顶替阿隆·杰克逊,现在并没有明确消息。而这名新援最快将会在本周抵达北京。

  此前北京队后卫外援杰克逊被对手撞伤,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出战情况与比赛表现。阿隆·杰克逊曾经在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复出,但他当时并未痊愈,出战效果也不理想。此后,阿隆·杰克逊缺席了北京首钢队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

  原本杰克逊的伤病预计还需要一周多的时间才能康复,但他在上轮客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复出,并有强劲的进攻表现。杰克逊总共得到32分,其中有24分来自于第三节,而这一节也是北京队获胜的关键时段。阿隆·杰克逊在赛后表示,自己还没有痊愈,只恢复到八成左右的样子,但用不了太长时间,他就能够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本周,首钢队在客场还有一场与南京同曦队的比赛,之后进入全明星周末的时间,而这段时间也有利于阿隆·杰克逊的伤病恢复。

  但为了保险起见,首钢也同时做了其他方案。记者了解到,首钢此前接触了一些后卫外援,昨日已经敲定费城76人的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这名球员身高虽只有1米85,但在速度与力量上都很有优势,同时也有通过挡拆进攻的能力,这暗合首钢的打法。

  同时,这名球员的防守在NBA赢得了一些不错的评价,他曾经在火箭队短暂效力过,当时主力控卫保罗受伤,签下双向合同的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就来到火队去效力。主教练德安东尼对他的评价不低,“他防守不错,他对于球的压迫性很强。我喜欢他对于比赛的态度与投入”。哈登点评说:“他有着很强硬的防守,在比赛中很努力。在进攻上他也能有效得分,他表现得很成熟。”

  本赛季至今,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在76人队上场6次,场均3.7分0.8次助攻。此外,他在NBA发展联盟出战8场比赛,场均贡献18.9分和7.4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43.5%,三分球命中率30.6%。除了76人和火箭,他还曾在凯尔特人效力过。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