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日本3-2土库曼斯坦 大迫勇也两球

2019-01-10 08:43: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月9日,亚洲杯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F小组日本迎战土库曼斯坦。阿马诺夫世界波破门为土库曼斯坦取得领先,大迫勇也梅开二度,堂安律破门,最终日本队3-2战胜土库曼斯坦。

  日本队属于亚洲顶级球队,在F组中实力最强,也是本届亚洲杯夺冠的热门球队。球队曾8次闯入决赛圈4次夺冠,近5届亚洲杯3次夺冠,也是本届亚洲杯所有球队中获得冠军最多的球队。土库曼斯坦第一次参加亚洲杯赛事是在1996年,但球队当时止步于资格赛。从1996年首次参加到上届澳大利亚亚洲杯,土库曼斯坦6次参赛5次止步资格赛,唯一一次打入决赛圈是在2004年。

  日本首发: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20-槙野智章、16-富安健洋、7-柴崎岳、9-南野拓实(84′11-北川航也)、8-原口元气、21-堂安律、15-大迫勇也

  土库曼斯坦首发:1-奥拉兹穆哈梅多夫、6-巴蒂罗夫、12-安纳奥拉佐夫、4-萨帕罗夫、5-维齐尔格尔迪、2-巴布贾诺夫、21-霍亚耶夫、8-明加佐夫(84′15-蒂托夫)、19-阿塔耶夫、7-阿马诺夫(68′11-亚格西耶夫)、9-奥拉萨赫多夫(59′17-安纳杜尔迪耶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