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山东男排搭上四强末班车 北汽仍为夺冠热门

2019-01-11 14:31:46|来源:中国体育报|编辑:喻露

  北京时间1月9日,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迎来第二阶段收官之战。山东体彩3比2险胜浙江体彩,搭上了本赛季四强的末班车。

  此前胜场同为6场的山东男排和八一男排竞争最后一张门票,本轮两队都是客场作战。在山东与浙江的比赛中,浙江男排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冲击力,两次落后两次将比分追平。国手季道帅领衔的山东队把握住关键分,25比22、21比25、25比23、19比25、15比10,山东男排3比2获胜。

  八一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八一队很快进入状态,25比19、25比9连胜两局,但随后四川队越战越勇,25比17、25比19连扳两局。决胜局八一队在阵容上做出调整,却未能改变被动局面,11比15输掉决胜局,被四川队逆转。

  由于八一队失利,本轮获胜的山东队获得第四名,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门票。

  上一轮在京沪大战中失利的北京汽车,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江苏南京广电猫猫。双方提前进入四强,所以本轮都以锻炼阵容为主,最终北京队以25比19、25比14、25比18,直落3局战胜江苏,以13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客场3比1击败河南天冠。

  至此本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携手晋级四强。八一、四川、浙江、河南分获五至八名,天津、广东、辽宁、福建、河北、湖北分列九至十四名。(周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