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3-0苏神2射1传 梅西联赛400球

2019-01-14 08:27: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1月14日凌晨,西甲第19轮中,巴萨主场3-0大胜埃瓦尔,联赛6连胜后继续领跑。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并助攻,梅西打入西甲生涯400球,库蒂尼奥献助攻。

  梅西打入西甲生涯400球,是五大联赛史上头一位在同一联赛斩获400球的杀手,远超穆勒的365球。梅西连续5轮西甲场场破门打入8球,平本赛季西甲纪录。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83'塞梅多),皮克,郎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66'比达尔),阿图尔(72'登贝莱);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

  埃瓦尔(4-2-3-1):列斯戈;鲁文-佩尼亚,比加斯,阿维利亚,科特;迪奥普,埃斯卡兰特(77'基科-加西亚);奥雷利亚纳,霍尔丹,库库雷利亚(64'德布拉西斯);塞尔吉-恩里奇(83'卡尔多纳)

标签:西甲梅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