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王蔷直落两盘迎赛季首胜 平个人澳网最佳战绩

2019-01-15 13:17:40|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喻露

  中新网客户端1月15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王蔷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法国选手费罗,在闯入次轮的同时也平了个人澳网最佳战绩。

  凭借上赛季后段的出色表现,王蔷成为本届赛会第21号种子,这也是她生涯首次以种子身份角逐大满贯赛场。本赛季王蔷以进入世界前10为目标,这就要求她必须在积分奖励丰富的大满贯中有好的表现。

  王蔷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102位的费罗。比赛两人在底线相持,四局过后打成2:2平。第五局王蔷通过积极跑动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并最终以6:4的比分拿下首盘。

  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握,王蔷在第二盘开局又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顽强的费罗曾在第八局中逼出两个破发点,但王蔷依靠强势发球化解危机。6:3,王蔷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顺利晋级。

  这是王蔷2019赛季的首胜,她也平了自己的澳网最佳战绩。下一轮王蔷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

标签:澳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