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首轮送双蛋横扫对手 老将莎娃不想“让位”

2019-01-15 17:06:05|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31岁的老将莎拉波娃昨天在澳网首轮中,仅用时63分钟就以两个6比0“血洗”一名22岁的英国资格赛选手。

  赛后被问到这个“惨烈”的比分,莎娃说:“很抱歉地说,在大满贯第一轮比赛时,我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她表示,比赛中球员就是这样一种状态,特别是在大满贯赛首轮,球员们更加紧张,对比赛更加期待,因此更加不会考虑比分。“年轻人终究会占据我们的位置,但不是现在。”她说,“我们还想再多待一段时间。”

  此外,昨天登场的男单2号种子纳达尔、3号种子费德勒以及女单2号种子科贝尔等都顺利过关。中国球员王雅繁顺利晋级第二轮,刷新了她个人的澳网单打最佳战绩。也有些令人意外的结果,男单9号种子伊斯内尔,女单14号种子格尔格斯、22号种子奥斯塔彭科以及32号种子斯特里科娃在首轮出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