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主帅本托:力争亚洲杯小组第一

2019-01-16 09:48:17|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5日电(记者刘宁、树文)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心里非常清楚,只有16日战胜中国队,韩国队才能获得2019年亚洲杯C组第一。葡萄牙人15日表示,力争战胜中国队,以小组头名出线,而孙兴民是否上场要看赛前情况再定。

  本托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有些球员受到伤病困扰,不过没什么好担心的。队伍会以平常心来应对明天的比赛,全力争胜,以小组第一出线。”

  对于如何才能获胜,本托说:“我们的策略还是坚持此前的打法。中国队非常棒,有出色的教练。中国队有两种可能,打平和获胜都能拿小组第一,这让他们有一定优势。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可能会更冒险些。进攻,全力进攻,这也许是我们达成目标的唯一方法。”

  谈到中国队前锋武磊将不能出战,本托说:“我觉得这是里皮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应该专注于我的球队,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

  在踢完英超联赛托特纳姆热刺队与曼联队的比赛后,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民连夜坐飞机于14日凌晨赶到阿联酋。这位锋线杀手日前表示,韩国队这次亚洲杯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们必须做出牺牲才能实现这一目标。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必须认为他们比我们的球队强大,这种心态会对比赛产生巨大影响”。

  对于孙兴民能否出战对中国队的比赛,本托不愿提早透露。本托说:“对我们球队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刚来一天,需要训练了再看。是否上场,还要看明天情况来定。不过,他是否上场不会改变我们明天争胜的目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