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亲承武磊继续征战亚洲杯 但中韩战不会出场

2019-01-16 08:19: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国队迎来了亚洲杯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明天晚上将在纳哈扬体育场对阵韩国队。主教练里皮携队长郑智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里皮表示: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够按之前两场比赛状态持续下去,韩国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是亚洲范围内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现在已经小组出线,希望我的球员能够踢出一场好的比赛。如果小组第一,还不知道面对哪个对手,如果是小组第二,就会面对泰国队。但明天不会冒险让一些有伤病、有黄牌的球员出场,但不会11名球员全部轮换,关于明天轮换人员,大家等到比赛的时候就会在场上就看到,但不管谁出场,我们希望明天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现在外界非常关心的武磊伤情,在中韩战前新闻发布会,里皮谈到武磊的伤情时说到:我也看到很多报道他有可能回到俱乐部做手术,我想说,他可以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队医与上港队医进行了沟通,也通报了武磊的伤情,武磊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不想冒更大风险,但第四场比赛会让他参加。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