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NBA全明星队长选人环节将直播 又有什么新故事?

2019-01-18 08:47:26|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客户端1月18日电 NBA官方18日宣布,将会对今年全明星队长的选人环节进行直播,具体为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8时开始。

  自上赛季开始,全明星正赛不再采用东、西部对抗的形式,参赛的两支队伍由两位队长挑选而成。两位队长由球迷票选出的东、西部票王担任,两人可按顺序挑选各自心仪的球员以组成球队,选择不受分区限制。去年担任队长的是詹姆斯与库里,但他们选人的过程并未公开。

  NBA官方当日同时公布了全明星第3轮投票结果,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与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位居东、西部榜首。若此排名延续至最后,则今年的全明星队长将由这两名球星担任。

  2019年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2月18日在夏洛特举办,全明星首发最终投票结果以及队长人选将在北京时间26日上午公布,替补阵容名单将于2月1日上午公布。(完)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