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主帅雅尼斯停赛 北京首钢男篮主场憾负

2019-01-21 08:47:1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位中阁

  昨晚,北京首钢男篮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中坐镇主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由于首钢队主帅雅尼斯因累积技术犯规达4次而被停赛一场,助理教练哈里斯代为指挥比赛。最终,首钢队以99比100惜败。

  浙江队近期状态正盛,最近8场比赛赢下7场,只输给了排名榜首的辽宁队。昨晚开场后,首钢队进攻不顺,防守端又无法限制对方的外线投篮,一度以6比21落后。眼见球队状态不佳,在包厢内看球的雅尼斯一脸严峻。此后,首钢队接连换上方硕、王骁辉和杰克逊,并加强外线防守。首节结束,首钢队以23比31落后。第二节,首钢队特别加强了外线防守,在本节结束前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上半场战罢,首钢队以45比48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首钢队延续追分势头,本节还剩2分钟时,汉密尔顿扣篮得手,70比68,首钢队首次取得领先。本节结束,首钢队与对手战成74平。第四节决战,首钢队在杰克逊的串联下打出一波11比0的进攻高潮,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以88比82反超6分。不过,浙江队打得相当顽强,始终紧咬比分,双方拼抢十分激烈,方硕在一次抢球时被对手击中鼻子,血洒赛场。比赛还剩20秒时,邓蒙命中高难度的后仰跳投,浙江队领先3分。此后首钢队错失扳平机会,最终以1分的微弱劣势惜败。

  技术统计显示,首钢队三分球18投仅6中,命中率远远落后对手的33投15中。球员方面,杰克逊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并贡献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方硕得到20分,汉密尔顿得到18分。

  (记者 赵晓松)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