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闷战!澳大利亚点球4-2乌兹别克晋级8强

2019-01-22 08:2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2019亚洲杯1/8决赛,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120分钟打成0-0,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澳大利亚以4-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闯入到亚洲杯八强。1/4决赛时,澳大利亚将迎战阿联酋和吉尔吉斯斯坦之间的胜者。

  澳大利亚在小组赛里,首轮意外的以0-1不敌约旦遭爆冷,但接下来的比赛里,澳大利亚连胜巴勒斯坦和叙利亚,以2胜1负积6分获得小组第二顺利出线;乌兹别克斯坦在前2轮取得全胜,提前一轮出线,末轮则是以1-2不敌日本位列小组次席出线。

  第11分钟舒库罗夫左路带球杀奔到禁区内,这也制造杀机,他在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大力抽射,却被门将奋力封出。跟上的西迪科夫头球补射,却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随后被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第18分钟罗吉奇在拼抢的时候,将马沙里波夫放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西迪科夫在接到马沙里波夫的横传后,直接起脚远射,却不走运的将皮球稍稍打偏。第35分钟舒莫罗多夫将球传出,哈姆达莫夫禁区外得球,随后他的大力远射,却直接打了高射炮。

  第55分钟罗吉奇中场带球,面对着三名乌兹别克斯坦的围追堵截,他硬是杀出一条血路,摆脱防守将球长传到前场。第60分钟伊科诺米季奇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格兰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第68分钟澳大利亚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在经过直塞后,麦克拉伦冲上前去抢点,却被门将提前将皮球得到。第71分钟格兰特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大力远射,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77分钟莱基右路带球杀奔禁区,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却被门将奋力挡出,随后防守球员在皮球过门线前解围。第8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艾哈迈多夫凌空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偏。两队90分钟打成0-0,比赛进入到加时赛。

  第97分钟克鲁泽右路得到皮球,随后他选择横传,前点的球员将球一漏,后点的莱基迎球推射,却被门将直接将球抱住。

  第109分钟格兰特对阿里巴耶夫反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双方加时赛也没有破门,以0-0进入到点球大战。

  首轮点球,米利甘操刀主罚打左侧入网;舒库罗夫大力爆射破门,双方打成1-1。

  次轮点球,贝西奇主罚右下角被门将扑出;图赫塔胡贾耶夫打得角度太正,被门将封出,双方打成1-1。

  第三轮点球,克鲁泽轻巧的打右上角破门;阿里巴耶夫爆射左上角入网,双方打成2-2。

  第四轮点球,吉安努打左路破门;比克马耶夫的大力射门,却被门将奋力封出,澳大利亚以3-2领先。

  第五轮点球,莱基轻松将球罚入,澳大利亚也以4-2获胜。

  澳大利亚(4-5-1):1-瑞安;16-贝西奇、5-米利甘、2-德格内克、4-格兰特;20-塞恩斯伯里、22-欧文、15-伊科诺米季斯(96’10-克鲁泽)、21-马比尔(68’7-莱基)、23-罗吉奇;9-麦克拉伦(75’14-吉安努)

  乌兹别克(4-5-1):1-内斯特洛夫;6-哈希莫夫、20-图赫塔胡贾耶夫、5-伊斯梅洛夫、13-佐特耶夫(104’4-沙费耶夫);17-哈姆达莫夫(107’16-图尔贡巴耶夫)、19-舒库罗夫、22-西迪科夫(73’8-阿里巴耶夫)、11-马沙里波夫、14-舒莫罗多夫(104’10-比克马耶夫);9-阿梅多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