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大博阿滕租借加盟 含800万欧元买断条款

2019-01-22 15:25:31|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巴萨官方宣布大博阿滕租借加盟。图片来源:巴萨官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加纳前锋凯文-博阿滕将从萨索洛租借加盟至本赛季结束,双方签订的协议中含有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博阿滕成为巴萨史上第一位加纳球员。

  继从瓦伦西亚租借中卫穆里略之后,巴萨在冬窗期继续补强。他们将博阿滕从萨索洛带到诺坎普球场。据悉,博阿滕将在巴萨身穿19号战袍,他的租期为半年。

  博阿滕的到来,无疑会缓解巴萨在中锋位置的用人荒。俱乐部在声明中:“球队已经与萨索洛达成了在2018-19赛季租借凯文-博阿滕的协议,该协议包括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博阿滕的职业生涯可谓颠沛流离,他曾先后在柏林赫塔、热刺、多特蒙德、朴茨茅斯、沙尔克04、法兰克福等队都效力过。本赛季,博阿滕效力于意甲球队萨索洛。在加盟巴萨之前,他一共为球队出场15次,打进5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于AC米兰期间,博阿滕曾在欧冠中两次攻破巴萨大门。巴萨官方晒出了这两个进球,并且发表了特殊的欢迎词:“你曾经伤害过我们,现在你要帮助我们了。”(完)

标签:西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