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田径>>正文

只要符合条件 大众选手也能去多哈世锦赛跑马拉松

2019-01-23 13:32:5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喻露

  中新网1月22日电 为了选拔高水平马拉松运动员代表国家参加多哈世锦赛,日前,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 2019多哈世锦赛马拉松项目的选拔方法。

  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定于2019年9月27日至10月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3月24日,江苏徐州举行的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将成为世锦赛的马拉松选拔赛。

  据悉,本次选拔赛面向社会公开报名,参加选拔赛报名标准为:2018年中国A类马拉松比赛或中国田径协会选派参加国际比赛成绩达到男子2:22:00、女子2:45:00者。

  选拔方法规定,本次选拔赛中男、女成绩达标者(含本场比赛及以前有效达标成绩)选拔赛前三名入选;按选拔赛名次录取男、女成绩达标者(同上)各1-2名为替补队员。

  此外,根据中国田协规定,选拔工作结束后,将组织入选运动员及替补队员进行集训直至世锦赛。

  集训期间,运动员只能在八月前参加1次马拉松比赛(场地内项目比赛不限),否则取消世锦赛入选和比赛资格,并由符合报名标准的后续名次运动员按顺序进行补充。(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