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主场观众辱骂裁判 山西男篮遭处罚

2019-01-23 08:36:18|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太原1月22日电(记者刘扬涛)22日,CBA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处罚公告,因山西男篮主场球迷在比赛中辱骂裁判、现场安保人员处置不力,给予俱乐部2万元罚款及通报批评的处罚。

  公告中称,在1月20日CBA联赛第三十三轮山西队主场对阵江苏龙肯帝亚队的比赛过程中,现场观众席多次出现大范围、长时间辱骂临场裁判员的情况,严重扰乱了比赛秩序。同时,现场安保人员处置不力,未能及时管理并制止上述不文明行为。

  为此,CBA公司决定给予山西国投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给予太原赛区警告、通报批评的处罚。同时,责令山西国投俱乐部、太原赛区加强整改工作,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