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养父:我儿子是皇马球迷 他考虑回归皇马

2019-01-24 09:22: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关于J罗的未来,始终没有敲定。不过J罗的养父胡安-卡洛斯-雷斯特雷波透露,他不排除J罗可能回归皇马。

  J罗目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拜仁,租借时间为2年,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拜仁拥有买断权,但是拜仁还没有决定是否启动买断条款。如果拜仁决定不买断J罗,那么他有可能返回皇马。

  雷斯特雷波说:“他在慕尼黑感觉很舒适。我没有其他新的消息,但是传闻可能有一些来自英国球队的报价。他很冷静,他感觉能再次处在最佳状态,他的身体很强壮。他很快乐,充满动力,他渴望获得新的成功。”

  关于J罗与皇马,雷斯特雷波说:“皇马是他的最爱之一,但很不幸他不得不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然而,这不意味着不爱皇马,那是曾让他享受美好时刻的地方。在他内心深处,考虑到他是一名皇马球迷,他会考虑回归的可能性。皇马拥有他的权利,我想象一下,如果他发挥出色,那么他回归皇马也是有可能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