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哈登:安东尼热爱篮球 会闯出一片新天地

2019-01-24 08:53:19|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休斯敦火箭队22日正式将球队前锋安东尼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队,火箭核心哈登随后表示,安东尼是个热爱篮球的人,他会在另一支球队获得成功。

  哈登说:“我希望他重新出现在赛场上,他的实力依然还在,他也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安东尼一直都在刻苦训练,为篮球倾尽所有,而且他是个非常热爱篮球的人。有些人是因为有天赋才去打篮球,有些人是因为身体条件出色去打篮球,但是他们当中并不是每个人都热爱篮球,安东尼却非常热爱。安东尼没能留在火箭令人感到遗憾,但事实就是这样,也没办法改变了。希望他能在下一支球队发挥自己的实力,愉快地打球。”

  据此前的报道,安东尼在公牛队也不会有位置,公牛计划将他继续交易至其他球队或者裁掉安东尼使其成为自由球员重新进入市场。此外,洛杉矶湖人队有意成为安东尼的下家,哈登对此表示,安东尼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完全可以在另一支球队获得成功。

  本赛季安东尼和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双方并没有擦出火花,“甜瓜”很难融入火箭的进攻体系。去年11月,在安东尼只为火箭打了10场球之后,火箭便宣布安东尼离队,安东尼自离队之后也没有打过任何比赛。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