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纳达尔击败费德勒终结者 第五次杀入澳网男单决赛

2019-01-25 11:41: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纳达尔以6比2、6比4和6比0直落三盘击败西西帕斯,这也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五度杀入澳网男单决赛,而在八强赛中击败费德勒的20岁天才少年西西帕斯就此止步自己的神奇之旅了。

  全场比赛纳达尔几乎没有遇到太多挑战,纳达尔赛后说,“这次比赛到目前为止我都打得很好。今晚我打得很顺,发球不错,打得很有侵略性,特别是反手发挥非常好。”同时,纳达尔也十分看好西西帕斯,他认为西西帕斯具备了成为多次大满贯得主的能力。

  32岁的纳达尔迄今斩获了17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本届澳网纳达尔手感一直火热,6战全胜连胜18盘,接下来他要与德约科维奇和普伊中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