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郑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

2019-01-25 16:47:19|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喻露

  作为国足阵中最年长的球员,38岁的队长郑智在1/8决赛和1/4决赛中连续两场踢满90分钟。输给伊朗队后,拼尽全力的郑智在接受采访时难掩热泪,他表示,这场失利或将是自己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

  在郑智看来,本场比赛中国队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只是因为失误导致了丢球,“尤其是上半场两个丢球来得太容易,对球队信心打击比较大,我们不怕失败和失误,重要的是吸取经验和教训,未来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38岁的郑智能连续踢满两场淘汰赛,让不少人感到意外,但这位国足队长说:“没什么累不累的,能为国出战一直都是我的荣誉,而且在这个年纪还能参加亚洲杯这样的比赛非常难得,我也很不舍,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我希望能是很好的一段记忆。”郑智表示,输球的结果虽然遗憾,也很不甘,但他付出了所有努力。

  作为球队的老大哥,郑智也对后辈给予了希望,“希望有机会参加下届40强赛的队员能积累更多经验,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国家队出一份力,我希望国足能成功冲击下届世界杯。”(记者 赵晓松)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