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中国钢架雪车洲际杯再获新突破

2019-01-25 17:18: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当地时间2019年1月19日,国际雪车联合会2018/2019赛季第五站和第六站洲际杯(ICC)的比赛在美国帕克城举行。前几日在欧洲杯国王湖站斩获金牌的中国男子运动员闫文港,在本次比赛中拼得49.69秒的佳绩,最终获得洲际杯第四名,为中国收获了一枚宝贵的奖牌,同时也创造了这个项目在该级别比赛中的最好名次。

  洲际杯是相对于北美杯和欧洲杯更高一级别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43名运动员参加,世界强国如德国、俄罗斯、英国、韩国、加拿大、美国等均派出队员并满额参赛。男子组共有2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平昌冬奥会钢架雪车男子单人项目第6名的韩国运动员Kim Jisoo以及技术强劲的德国世界杯级别选手Alexander等优秀运动员。中国队共派出1男2女共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两站比赛。

  由于天气原因,第一天的赛事取消,因此第二天的两场滑行结果分别作为两站成绩。在第一站中,闫文港排名第七,憾失奖牌。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闫文港积极调整心态,在第二场滑行中,滑出了49.69秒的好成绩,位居第四,刷新了中国在该级别赛事中的最好名次。另外两名女运动员中,龙承凤以起跑第二,总成绩第九实现了个人突破,结束了本站比赛。林回央以52.02秒的成绩位列第13名。(来源: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