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因国足比赛失误 冯潇霆被恒大下放至预备队

2019-01-28 08:43:1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喻露

  1月27日,广州恒大队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举行,会上恒大对郑智、郜林、张琳芃做出表扬颁发奖牌,同时将在国足比赛中出现明显失误的冯潇霆下放至预备队。

  总结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向郑智、郜林、张琳芃等三位国脚颁发了“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并转达因公出差的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赞扬和慰问。同时,因为冯潇霆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广州恒大将把冯潇霆下调至预备队。在亚洲杯八强战中国和伊朗队比赛中,第18分钟时伊朗队后场断球发动长传反击,冯潇霆比伊朗前锋阿兹蒙更靠近皮球,但他没有解围也没有回传门将,阿兹蒙上抢抢下皮球后,冯潇霆和他身体对抗中又失去位置,最终被阿兹蒙横传助攻队友推射空门首开记录。冯潇霆这次失误,显然有些难以令人接受,国足主帅里皮随后就用肖智换下了他。据悉中场休息过程中,里皮严厉指责了上半场失误的几个球员,这显然包括冯潇霆。

  2013年7月11日,恒大俱乐部率先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强调要求队内球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将国家队的训练及比赛摆在第一位,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国家荣誉感,努力、认真、刻苦训练,奋力拼杀、为国争光。这也是冯潇霆第二次遭到这项规定处罚,2015年年初,他和李学鹏落选国家队亚洲杯23人名单,当时恒大就对这两名球员分别罚款20万人民币。(记者 李元春)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