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巍获花样滑冰全美锦标赛三连冠

2019-01-28 17:24:16|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新华社华盛顿1月27日电 27日,为期两天的花样滑冰全美锦标赛落幕,世锦赛冠军陈巍以四个四周跳完美演绎自由滑,连续第三年摘取男子单人滑冠军。

  陈巍的夺冠总成绩为342.22分,27日的自由滑得分为228.80分。他也因此成为继2006年的韦尔之后又一个获得全美锦标赛三连冠的选手。

  “这成绩吓了我一大跳,远远超过我的预想。我很高兴自己在自由滑中完成得非常好,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其他比赛中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19岁的陈巍去年秋天刚刚成为耶鲁大学的学生。

  周知方则以总成绩284.01分收获亚军,连续三年在全美锦标赛都有奖牌入账。他在2018年获得铜牌,2017年名列亚军。

  “我太紧张了,腿都在颤抖。不过我觉得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短节目后,陈巍和布朗的排名都在我之前,我压力非常大。很骄傲最终战胜了压力。”周知方说。

  布朗则以273.08的总成绩获得铜牌,这是他个人的第四枚全美锦标赛奖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