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东部鱼腩大战骑士胜公牛 克拉克森率队终结六连败

2019-01-28 08:37: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骑士客场对阵公牛。最终骑士以104-101击败公牛,结束六连败。本场比赛中,伯克斯斩获18分8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7篮板6助攻,奥斯曼入账17分8篮板2抢断,胡德14分,德拉维多瓦16分。公牛方面,马尔卡宁斩获21分15篮板1抢断,拉文得到17分12篮板,罗宾-洛佩兹入账16分7篮板4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53秒时,接到日日奇的传球,科林-塞克斯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29秒时,拉文出现传球失误,被奥斯曼抢断。还剩4分22秒时,日日奇在罗宾-洛佩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克拉克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骑士的40.7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罗宾-洛佩兹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9-27,公牛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10分钟时,克拉克森妙传,德拉维多瓦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54秒时,伯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塞尔登抢断。还剩1分20秒时,小拉里-南斯在帕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3-51,公牛领先2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4秒时,马尔卡宁在奥斯曼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1秒时,邓恩出现传球失误,被日日奇抢断。还剩2秒时,布莱克尼妙传,波蒂斯三分远投命中。三节打完,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79-79平。

  第四节还剩11分32秒时,小拉里-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沙奎尔-哈里森抢断。还剩9分12秒时,克拉克森助攻,邓-阿德尔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55秒时,日日奇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骑士以104-101击败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伯克斯、奥斯曼、胡德、日日奇、科林-塞克斯顿

  公牛:马尔卡宁、拉文、罗宾-洛佩兹、塞尔登、邓恩

标签:骑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