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北汽女排引进这两位国手 球队实力将增强

2019-01-31 08:57:41|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喻露

  昨天下午,中国排协正式公布,中国女排主力自由人王梦洁从山东来到北京汽车女排驻地,二次转会加盟北汽女排,帮助球队参加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同时,出人意料的是,经过艰苦的努力,北汽排球俱乐部成功转进中国女排主力二传手丁霞。

  王梦洁(左),丁霞(右) 

  在八强战最后阶段,四强球队就已经对内援引进展开激烈的争夺,北汽俱乐部能够成功引进王梦洁很不容易。国家队自由人王梦洁一传和防守能力出众,几乎就是山东女排的半壁江山。王梦洁的到来,势必会加强北汽女排保障环节,并在防守和串联方面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

  在第二名内援引进方面,北汽俱乐部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最终竟然成功引进国家队二传手丁霞。北汽女排现在拥有两名二传手,孙文静快速灵活,但和全队配合方面仍有问题,陈馨彤稳定著称,和全队配合默契。然而,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北汽女排和天津女排会师总决赛,那么来自天津的陈馨彤根据规避条款,无法登场比赛,那样北汽女排就只有孙文静一名二传手可用。但是,在全国范围之内,优秀二传手都属于稀缺“产品”。在积极努力之下,北汽俱乐部成功转来丁霞,无疑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只不过,新二传手来到北汽女排也存在一个磨合问题。(图源:国际排联 记者:孔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