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侯永永、李可加盟北京国安 将成中国首批归化球员

2019-02-01 08:46:00|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喻露

  中新社北京1月31日电 (邢翀)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31日发表公告,宣布侯永永、李可、邹德海三名球员正式加盟该俱乐部,其中,侯永永和李可在所有手续完成之后,将成为中国首批归化球员。

  现年21岁的侯永永出身于挪威特隆俱乐部青训,15岁转会至挪超豪门罗森博格,16岁代表罗森博格在联赛中出场,成为队史上最年轻的联赛出场球员。作为进攻型中场球员,侯永永传球创造性强,经常能为队友送出威胁传球,在场上可出任中前卫、边前卫、前腰、影锋等多个位置。

  李可又名延纳里斯,出生于1993年的他在阿森纳接受青训,曾为阿森纳一线队出场3次,之后曾效力过诺茨郡、伯恩茅斯、韦康比流浪者和布伦特福德,是一名攻防俱佳的中后场多面手,既能够出任后腰位置,也可以胜任右边后卫、边前卫和中前卫等位置。李可善于远射,效力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的3个赛季里,他一共打入12球。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称,作为中国足球史上首批归化球员,希望年轻的侯永永在为俱乐部效力的同时,将来也有机会为国争光,希望正值运动生涯巅峰期的李可尽早通过在俱乐部的表现赢得为国效力的机会。

  公开资料显示,侯永永和李可两人均为华裔球员,两人母亲均来自中国。据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公告显示,两人目前已经取得中国国籍,新赛季将分别身披7号和23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由于侯永永和李可均未曾代表其他国家队参加过国际A级赛事,因此两人“归化”后将有资格代表中国男足出战国际赛事。(完)

标签:国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