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全队四人上双 辽宁大胜广州四胜对手

2019-02-02 08:10: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月1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男篮。最终,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辽宁男篮主场以110比94大比分战胜广州男篮,本赛季完成对广州队的四杀横扫,一扫上一场25连胜被终止的阴霾。

  辽宁队上一轮主场迎战深圳队,整场比赛他们的篮下防守不够理想,最终被深圳120-112逆转取胜。辽宁队25连胜至此遭到终结,他们以32胜5负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广州队上一轮客场挑战吉林队,他们开场不久就陷入被动局面,首节结束已经落后了15分。最终广州以99-122惨败于吉林,他们目前取得18胜19负,排名跌落至第11位。辽宁队与广州队本赛季分在同一赛区,此前已有的3次交手辽宁队全部获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