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篮网时隔5年破荒 拉塞尔顶替奥拉迪波入选全明星

2019-02-02 10:13:08|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2月2月电 北京时间2日,美职篮官方宣布,新泽西篮网队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将顶替因伤不能参加全明星正赛的步行者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

  这是拉塞尔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同时这也是篮网队自2013-14赛季之后首次有球员入选全明星。本赛季,拉塞尔场均得到19.6分、6.4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7.4%,罚球命中率80.8%。

  奥拉迪波因右膝伤势缺席全明星赛,此前他被教练们票选为本届全明星替补球员。

  根据联盟规则,若有已入选球员因伤不能参加全明星正赛,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将从同区球员中指定一人代替参加。奥拉迪波和拉塞尔都同属于东部分区。(完)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