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转会后首次进入西班牙人大名单 有望首秀

2019-02-03 10:12:45|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客户端2月3日电 北京时间4日晚19时,西班牙人将在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中国球员自完成转会后首次入选球队大名单,有望上演西甲首秀。

  上个赛季,武磊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均得到了认可。中超联赛,武磊以27球领跑,打破了外援十多年来对联赛最佳射手的垄断,随后在2019年亚洲杯赛场上,武磊带伤出战,打进了力挽狂澜的两粒进球,成为亚洲杯赛场上最闪耀的国足明星。

  虽然有伤在身,但西班牙人俱乐部队医为他出场开了绿灯,这也是他自转会后首次入选球队大名单。而为方便中国球迷观赛,西甲联盟甚至更改了西班牙人比赛的开球时间。

  西班牙人大名单:

  门将:1-罗伯托、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12-迪达克、16-哈维-洛佩斯、22-埃尔莫索、27-尤易斯、28-佩多萨;

  中场: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14-梅伦多、18-阿莱士-洛佩斯、23-格拉内罗;

  前锋:7-伊格莱西亚斯、9-塞尔希奥-加西亚、11-费雷拉、19-皮亚蒂、20-普阿多、24-武磊

标签:武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