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目标追赶勇士!莫雷亲承火箭仍在寻求交易补强

2019-02-03 08:13: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NBA交易截止日日益临近。火箭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追赶金州勇士,如果有提升球队的机会,他们会把握住。

  莫雷在今天参加了一个慈善乒乓球锦标赛。比赛结束后,记者在一旁采访了他。采访期间,莫雷谈到了NBA交易截止日。  

  莫雷这样说道:“我们正在追赶金州勇士,所以我们需要保持侵略性。如果现在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助、提升我们,那么我们会研究一番的。我们不会轻率地对待。”

  火箭在上赛季一路打进西部决赛,并且和强大的勇士大战七场。不过本赛季的火箭表现有所下滑。特别是赛季初的时候,他们一度排名西部倒数。好在哈登随后开启个人进攻模式,生生将火箭带到西部前八。

  火箭本赛季的锋线能力下降,他们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底薪加盟的安东尼表现未达到预期。之前《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已经报道称,火箭有意引进一名能够接球投篮的全能防守前锋,同时对灰熊的贾麦考-格林有意。除此之外,火箭还曾和骑士商讨过用奈特和一个选秀签换取伯克斯。  

  火箭最近遭遇两连败,目前他们以29胜2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六。他们急需形成良好化学反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起冲击,提升自己的排名。

标签:火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