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法国女足世界杯推广 孙雯化身"超级英雄"

2019-02-11 09:11:31|来源:钱江晚报|编辑:位中阁

  距离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四个月时间,国际足联发起一项名为“传奇聚首”的活动,23位现役或退役球员化身“超级英雄”,肩负起宣传推广女足世界杯以及女足运动的任务,其中包括前中国女足球星孙雯。  

  这套国际足联传奇阵容由13位女性球员与10位男性球员组成。除了以个人号召力吸引更多球迷走进球场或通过电视转播观看女足世界杯之外,这些球员还期待能够带动年轻一代积极参与女足运动。  

  23位球员中除了孙雯外,还有德塞利、埃辛等男球员。这些球员被设计成“超级英雄”的形象,以其代表的国家队球衣颜色为外观主色调,并且拥有各自的名字与“超能力”。   

  从现在起直到女足世界杯开幕前,国际足联传奇阵容的成员预计将参加全球范围内包括奖杯巡展、举办城市启动以及媒体见面会在内的近百场活动,赛事举办期间也将出席相关活动。  

  国际足联秘书长萨穆拉表示,今年在法国举行的第八届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将具有特殊意义,期待着24支队伍能用精湛的技艺让各个举办地的球场充满光彩。  

  “‘超级英雄’将帮助我们力争到全球10亿受众,让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成为最精彩的一届赛事。”萨穆拉说。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总共九座城市举行。中国队身处B组,同组球队有德国、西班牙和南非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