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上演主场首秀造点 武磊西甲路六六大顺

2019-02-11 07:01:54|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大年初六,六六大顺,“武球王”西甲路一帆风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3轮中,西班牙人主场以2比1惊险击败巴列卡诺,武磊迎来主场首秀,第34分钟替补出场的他制造了一粒点球,成为西班牙人逆转的功臣之一。目前,西班牙人在积分榜上高出降级区5分。

  西班牙人官方证实,一周前,在不同平台观看武磊首秀直播的中国观众达到4000万人,事件吸引了3.5亿人关注,武磊加盟后西班牙人各个社交网络账号的关注粉丝数飙升了37万。

  据报道,本场赛前,武磊主动跟主教练鲁比表示不要给自己特殊照顾。而鲁比表示:“武磊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很快就能抓住一切。”

  果然,武磊的机会很快到来,虽然没有首发,但由于皮亚蒂重伤被担架抬出,武磊在第34分钟就替补登场。西班牙人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武磊从对手两人之间切入禁区被贝拉克斯铲倒,主裁普列托第一时间并未判罚点球,但他亲自到场边观看回放后改判点球,博尔哈主罚命中扳平比分。补时第5分钟,西班牙人由达德尔完成绝杀。

  上轮,武磊替补登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本轮武磊同样是替补上阵,球队更反败为胜。两轮下来,他已经成为西班牙人的福将与“锦鲤”。赛后,主帅鲁比直言:“武磊跑位灵活,态度好,是名优秀的球员。”在赛后的评分中,武磊获得了与达德尔并列全场最高的8分。《世界体育报》打出“武磊照亮西班牙人”的标题,还为武磊制作了视频专辑。

  对于自己的表现,武磊表示:“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在主场亮相,其实没有想到能上这么长时间。能够赢下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主场的氛围非常好,我要感谢球迷、教练和所有队友对我的帮助与信任,让我能够更快融入球队。”由于皮亚蒂可能长时间缺阵,因此有人认为武磊将很快赢得首发位置,对此武磊说:“我还是要加快适应,今后要通过更多的磨合,争取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虽然对进球没有什么压力,但我也希望进球越早越好,希望下周的比赛能有机会进球!”(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标签:武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