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续约西蒙尼至2022年 将拿世界第一年薪

2019-02-15 08:13: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马竞官方宣布,和主帅西蒙尼续约至2022年,这位功勋主帅将继续率领床单军团前进。

  48岁的西蒙尼球员时代曾两次效力马竞,2011年12月23日,西蒙尼接替曼萨诺成为马竞新帅,第一个赛季就率领球队3-0击败毕尔巴鄂夺得欧联杯冠军。欧洲超级杯,西蒙尼又率队4-1大胜切尔西夺得冠军,赛季末国王杯决赛马竞又2-1击败皇马,夺得了冠军。

  2013-14赛季,西蒙尼又率领马竞夺得西甲冠军,时隔18年后再度登顶,同时还率队杀入了欧冠决赛,但在决赛的90分钟的最后时刻马竞被皇马扳平,加时赛被皇马击败。同年,马竞击败皇马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16年,西蒙尼再次率领马竞杀入欧冠决赛,但是被皇马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再一次错失了登顶欧洲的机会。上赛季,西蒙尼再次带队杀入欧联杯决赛,并以3-0击败马赛夺冠。新赛季的欧洲超级杯,马竞4-2皇马夺得冠军。

  迄今为止,西蒙尼执教马竞412场比赛,取得252胜93平67负,胜率达到61.17%,夺得1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个人3次夺得西甲年度最佳主帅。在他的带领下,马竞在西班牙国内足以抗衡皇马和巴萨,在欧洲也是顶级强队。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西蒙尼续约后的年薪达到2400万欧元,成为目前足坛年薪最高的主教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