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力挺索帅:能否转正要看长期能力 不能一场论

2019-02-15 10:15: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曼联在周中的欧冠中主场不敌巴黎圣日尔曼,索尔斯克亚接手球队后的不败金身也宣布告破。尽管此役曼联的表现受到了不少质疑,但温格还是表达了对索帅的支持,他认为曼联不应该只看对阵的巴黎的比赛来决定是否让索帅转正。

  温格说:“关于是否让索尔斯克亚转正的问题,这个决定不应该基于一场比赛的结果,也不应该基于短期的成功。而是要基于他日常工作中表现出的能力。所以我现在还不能做出判断,但是俱乐部不能因输掉一场球就做出决定。长期的不稳定不利于吸引优秀的球员,所以你不能一输球就想着解雇主教练。”

  “我认为可以通过长期的表现来衡量主帅的能力,所以从现在到赛季结束,索尔斯克亚有很好的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希望他能够应对这种压力。曼联经历了一场失望的比赛。很多教练向我咨询建议时,我都会说‘你必须学会在失望中生存下来’,你可以赢下比赛,对手当然也可以。那些生存下来的成功的主教练,都是曾经经历过失望,但找到解决方案,做出更好决定的人。”

  在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后,曼联接下来的赛程依旧非常艰苦,球队将连续面对切尔西和利物浦两支强敌,索尔斯克亚和曼联都需要重整旗鼓,找回气势。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