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首回合 克洛普又遇拜仁能否复仇

2019-02-19 08:48:23|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继续进行,上周大黄蜂惨败热刺后,本周的英德大战更加白热化,利物浦与拜仁双龙会的同时,曼城也将客战沙尔克。此外,C罗将重返马德里。

  利物浦与拜仁一战无疑是重头戏,“红军”上赛季闯进欧冠决赛,本赛季又是英超夺冠大热,实力稳步提升,而拜仁仍未完成新老交替,新赛季在德甲被多特蒙德压制,还受困于诺伊尔、罗本、科曼等人的伤病。最重要的是,早早在足总杯出局的利物浦赢得了较长的休整时间,此番主场作战,可谓以逸待劳。

  当然,克洛普完全不敢轻敌:“我们的动力与信心都有,但人们总是说我们是热门球队,我觉得很可笑。我看到的是两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将要面对面进行较量,双方都不会容易。”双方历史交手1胜3平1负,但曾经执教多特蒙德的克洛普面对拜仁的总战绩是9胜4平16负,2013年决赛也是负于拜仁。

  后防线不稳成了拜仁近期最大的挑战,为此,拜仁可能选择让哈维·马丁内斯首发替代J罗,能对中前场提供保护与支持的马丁内斯本赛季与蒂亚戈搭档的比赛,拜仁战绩为10胜1平。

  另外两场比赛,曼城和巴萨的牌面始终更好,因此大家还是更关心尤文客场挑战马竞,届时C罗将重返马德里。马竞近9战意大利对手取得7胜2平,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尤文也是1胜1平。不过,2015年,曼朱基齐从马竞转会尤文,而C罗职业生涯31战马竞打进了22球。现在,基耶利尼复出了,迪巴拉也打破“进球荒”,尤文还是被看高一线。

  (记者 周婉琪)

标签:欧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