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广东宏远连签两外援 CBA总决赛争夺即将上演

2019-02-20 14:08:43|来源:体坛周报|编辑:喻露

  北京时间2月20日,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签约,两名新外援将于本周与球队会合。同时,索尼·威姆斯将继续留队,另一名外援马尔科姆·德莱尼已经离队,成为自由球员。

  据美国媒体报道,比斯利与广东男篮签下的一份为期两个月的短合同,薪水为200万美元和奖金。从这份合同的期限来看,广东男篮的目的非常明确:为了冲击总冠军拼一把。

  此前有消息称,辽宁男篮已经与周琦签约,球迷开玩笑称“CBA也迎来了大结局”,今年是其他球队争冠的最好机会,广东同样如此。短暂的窗口期引进两位NBA球员,不仅球队的实力得到迅速提升,对卫冕冠军辽宁男篮的威胁也随之增大。

  无论是比斯利还是马尚,两位外援都是CBA的老熟人,适应中国的文化和联赛的环境并不成问题。更重要的是,两人过去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番联手肯定会提升广东队的实力。

  无论广东队最终采取哪套外援组合,双保险的配置都足以为他们保驾护航。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比斯利将于本周五抵达香港,随后前往东莞与球队会合,而马尚·布鲁克斯还在等待签证的批复,预计将于本周末抵达中国。如果两人可以顺利与球队会合,届时距离联赛重新开赛还有五天左右间,广东队将利用宝贵的时间完成磨合,为了最终的冠军目标发起冲击。

  3月10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辽宁男篮,这场比赛不仅是总决赛预演,更预示着未来几年“辽粤争霸”的联赛格局。(赵伟仑)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