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上海男篮力争季后赛 李秋平:剩下6场最好全部拿下

2019-02-21 11:23:39|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喻露

  上海男篮2月19号下午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主教练李秋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十来天的休赛期我们一定要把状态调整好,剩下6轮对手都很强,每一场都很关键,我们要一场一场地去拼。”

  图说:李秋平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在谈到目标是赢几场时,李秋平说:“最好是全部拿下。现在5支队伍积分差不多,抢4个季后赛名额,输一场对我们的最终排名都是很不利的。”

  李秋平显然并不满足于仅仅进季后赛,而是希望最终排名能在目前第十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按照目前各队积分情况,上海队再赢4场就有很大把握进季后赛。赢3场也有不小机会,特别是在客场拿下浙江或主场拿下广州的情况下,因为这两支队伍都是上海队进季后赛的主要竞争对手,赢一场相当于赢两场。

  弗雷戴特昨天不在队中,他请假回美国看望已经怀孕的妻子。据李秋平透露,弗雷戴特应该在本周五就会回到上海。“临走前我们对他提出过一些要求,希望他在美国也要保持一定的训练。上一个休赛窗口期他回来时状态保持得还可以,希望这次也能保持比较好的状态。”

  图说:罗汉琛投篮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一个月前在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受伤的王潼,昨天出现在训练场边。虽然是简单的运球训练,王潼仍感到手非常疼。“没办法,总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过十来天应该可以正常训练了吧。”王潼说。

  另有消息说,董瀚麟的术后康复医疗也已完成正常程序,近期也有望恢复训练。

  但李秋平认为这两员内线悍将不可能参加最后6轮比赛。“包括卢伟在内,我们的三位伤病球员这几场都打不了。我们也不能操之过急,只有完全康复了才能去用。即使康复了,还要有状态恢复期。从时间上看,应该是来不及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我们只有按照现在的阵容,在内部尽量调整得好一些。”(记者 王志灵)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