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联赛"得分机器"马尔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2019-02-22 08:36:23|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石家庄2月21日电(记者杨帆)21日,记者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了解到,韩国K联赛庆南FC的巴西籍球员马尔康正式加盟。

  马尔康出生于1994年6月17日,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17年2月,从巴西布拉干蒂诺足球俱乐部加盟当时还在韩国K2联赛的庆南FC,当赛季便打入22球帮助球队成功升入顶级联赛。

  2018赛季,马尔康凭借恐怖的进攻效率进入中国球迷视线——2018赛季,马尔康凭借31场26球的高效表现帮助“升班马”庆南FC获得联赛亚军,杀入亚冠正赛,他也凭借惊艳的发挥包揽K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大奖项。

  上赛季河北华夏幸福进46球、失50球最终列中超积分榜第六位,进攻火力略显不足,此前冬训期间前场核心拉维奇受伤,球队不得不寻求新的火力点。华夏在官方通告中写道,愿马尔康在新赛季扛起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大旗,在锋线上为球队摧城拔寨。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