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湖人队不敌弱旅灰熊 詹姆斯助攻创历史

2019-02-27 08:12:3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位中阁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湖人在NBA常规赛中客战弱旅灰熊,詹姆斯打出“三双”数据,并且生涯助攻数成为历史第一,他也是NBA历史上唯一生涯总得分和总助攻数都杀进前十的球员,再次证明了他在球场上的伟大。然而这一切都被一场失利的阴影“淹没”,湖人以105比110输掉了比赛,西部排名滑落到第11位,距离季后赛圈越来越远。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曾感慨地说,“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我都没有意识到常规赛仅剩下23场了,看来我们需要赶紧做些什么了。”

  “小皇帝”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可谓不卖力,他拼下了“三双”,贡献24分、12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这是一个不错的数据,队友也很给力,英格拉姆砍下32分,库兹玛也得到了22分。然而现实很残酷,仅列在西部第14名的灰熊本场比赛打得非常出色,基本已失去季后赛希望的他们在湖人身上结束了四连败,仅在篮板球这一项数据统计上就超过湖人11个,4人得分“上双”、9人有得分入账,生生将湖人拉下马,表现出了一种“我不进季后赛你也别想进”的姿态,让湖人无可奈何。

  詹姆斯在这一天眼睁睁看着球队输球,但对于他个人来说收获还是有的。上一场比赛湖人对阵鹈鹕,詹姆斯送出了12次助攻,职业生涯助攻次数为8524次,追平了前辈安德烈·米勒并列历史第一,昨天一开场詹姆斯就助攻队友库兹玛上篮得分,以8525次的助攻数完成了对米勒的超越,单独成为联盟历史上助攻数最多的球员。而与此同时,詹姆斯也成为NBA历史上唯一生涯总得分和总助攻数都杀进历史前十的球员。目前,他的生涯总得分排在NBA历史第五位。

  (记者 刘艾林)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