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球队套票预售

2019-03-01 08:48: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晋):2月28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在北京正式开启全球预售,32支球队套票以9折价格在篮球世界杯官网首发。

  据了解,本届赛事分球队套票、城市套票、单日通票和单场比赛门票4种票品形式,涉及100多种的票品组合。这是中国首次在同一国际高级赛事中推出全票品应用,可有效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球迷的消费需求,将提升购票效率和用户体验。其中,球队套票2月28日正式开启全球9折预售,其包含小组赛套票和全部比赛套票两种形式,球迷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球队和场次,支付定金进行预购。

  另据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独家票务运营商大麦网介绍,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实行实名制购票,通过大数据实时监控,准确判别“机刷”、“人肉代刷”等不法行为,及时遏制非法操作,维护抢票公平性。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全球32支球队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8个城市展开92场比赛,争夺奈史密斯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