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李慧诗夺女子凯琳赛金牌

2019-03-04 14:33:58|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华沙3月3日电(记者周楠)2019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3日在波兰中部城市普鲁什库夫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继1日夺得女子争先赛金牌后,在女子凯琳赛中再次夺冠。

  女子凯琳赛中,李慧诗继续保持火热状态,一路过关斩将,进军决赛。决赛中,李慧诗力压包括争先赛决赛对手斯·莫顿在内的五名对手,以11秒012的成绩夺冠,再次穿上象征冠军荣誉的“彩虹衫”。澳大利亚选手卡·麦卡洛克获得亚军,俄罗斯的达·舍梅莱瓦收获铜牌。

  女子记分赛中,澳大利亚选手亚·曼宁夺得金牌,爱尔兰的莉·博伊兰获得亚军,荷兰选手基·维尔德收获铜牌,中国香港选手杨倩玉名列第五。

  男子争先赛中,荷兰选手哈·拉维艾森战胜同胞杰·霍格兰获得冠军,主场作战的波兰选手马特乌什·卢德克夺得铜牌,中国选手徐超排名第24位。

  男子麦迪逊赛中,德国队夺得冠军,丹麦队和比利时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