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施密特:将派最强阵容迎战全北现代

2019-03-06 09:06:04|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首尔3月5日电 中超球队北京中赫国安将在6日亚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赛前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将会在首发中派出最强阵容。

  北京国安上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还是在2015年,而他们重返该项赛事的首个对手便是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施密特直言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施密特说:“很高兴明天打亚冠,上赛季经过艰苦努力才重回亚冠行列。我想明天客战全北会很困难,毕竟对手是K联赛冠军,但我们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小伙子们很积极,他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征战洲际大赛。所以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也有足够的自信拿下胜利。”

  施密特透露,相较于中超联赛,自己在亚冠赛场的首发安排会更加灵活:“其实对于任何比赛,我都希望排出最强11人。但是大家也知道,国内赛场有U23球员和外援限制,亚冠的话,排兵布阵更自如一些。明天我会安排最强阵容出战,替补席也有后手。鉴于近期比赛密集,需要每一名球员共同努力。”

  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便是国安新援金玟哉面对旧主,施密特也给这名韩国中卫很高的评价,他说:“金玟哉到队时间较短,但他很快用自己的能力向大家证明了为什么国安要引进他。金玟哉明天有很大机会首发出场,此役对阵老东家,相信他会全力以赴。”

标签:国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