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成世乒赛前哨战 马龙将复出刘诗雯卫冕不易

2019-03-08 09:38:49|来源:体坛周报|编辑:喻露

  3月6日,国际乒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三月赛事预告。本月两大重要赛事为卡塔尔公开赛和阿曼挑战赛。其中国乒并未派出选手出战阿曼挑战赛,但卡塔尔公开赛作为2019世乒赛前的最后一站世界巡回赛,竞争相当激烈。

  2019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将于3月26日至31日登陆卡塔尔多哈。男单方面,除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缺席,世界排名前十五位的选手悉数报名参赛。马龙暌违半年重新亮相国际赛场,许昕、林高远、张本智和、波尔、卡尔德拉诺、李尚洙、黄镇廷、丹羽孝希、水谷隼蓄势待发。

  女单赛场同样星光熠熠。除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三位的朱雨玲、陈梦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中,排在世界前十五位的选手尽数出动。2018赛会冠军刘诗雯将向成功卫冕发起冲击。她的主要对手包括:丁宁、王曼昱、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等实力不俗的选手。

  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马龙/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两对组合。张本智和搭档木造勇人亮相,两人也是2019全日本锦标赛男双冠军。李尚洙/郑荣植、森园政崇/大岛祐哉、黄镇廷/何钧杰、廖振珽/林昀儒等实力组合均将参与争夺。

  女双方面,丁宁/王艺迪、孙颖莎/王曼昱代表中国队参赛。2018赛季三夺世界巡回赛及年底总决赛冠军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杜凯琹/李皓晴、冯天薇/于梦雨、萨马拉/斯佐科斯也将亮相赛场。

  混双方面,国际赛场保持全胜的许昕/刘诗雯是中国队唯一报名的混双组合。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首次征战国际赛场的张本智和/石川佳纯、还有黄镇廷/杜凯琹、森园政崇/伊藤美诚、M·法尔克/埃克霍姆、林昀儒/郑怡静。(记者 肥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