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国羽女单女双夺双冠 陈雨菲首度封后

2019-03-11 08:13:0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201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伯明翰决出5个单项的冠军。国羽头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在决赛中以2比1击败日本队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首夺冠军。在女单决赛中,国羽头号女单陈雨菲以2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的戴资颖,终结11连败,首度封后。

  在昨天凌晨的男单半决赛上,国羽头号男单、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石宇奇苦战3局,以1比2不敌丹麦队的安赛龙,无缘卫冕。国羽在2019年以来先后参加了1月在东南亚的3站大师赛以及最近两周在德国和全英两站在欧洲的公开赛,结果,在这5站比赛中,国羽男单主力全部未有见金,最好成绩是林丹在泰国大师赛收获亚军和谌龙在马来西亚大师赛获得亚军。

  陈清晨/贾一凡在本届全英赛上被列为女双5号种子,两人发挥稳定,在半决赛淘汰了日本队的世界第一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是去年的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之前与她们交手战绩为1胜2负。国羽女双上一次夺得全英赛冠军是2015年,之后3年,日本、韩国、丹麦组合先后登顶。(记者 杨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