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老帅范加尔宣布退休 曾执教拜仁巴萨曼联

2019-03-12 10:45:07|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3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荷兰名帅范加尔表示已从足坛退役,他曾在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曼联等欧洲豪门执教,并率荷兰国家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闯入四强。

  这位荷兰老帅的最后一份工作是担任曼联主教练,离任距今已近3年。据悉范加尔也得到了其他工作邀请,但他已经决定退休。此外老帅表示,技术总监或电视评论员并不是他喜爱的工作,他将把更多时间留给家庭。

  范加尔曾两度执教荷兰国家队,并率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闯入半决赛。此外他还曾在阿贾克斯、巴塞罗那、阿尔克马尔、拜仁慕尼黑和曼联等俱乐部执教,获得包括欧冠、联赛在内的多项冠军。

  许多球员、球迷都为范加尔的退休生活送上了祝福。曼联前锋马夏尔就表示,“教练,感谢你做的一切,很荣幸能向你学习。”(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