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王者!C罗欧冠进球数超马竞队史总和 连续9年进8强

2019-03-13 09:19:25|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杨磊)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尤文3-0了马竞,以3-2的总比分晋级八强。自2010-11赛季以来,C罗连续9年打进欧冠8强,至今从未缺席,期间4夺欧冠冠军。

  同时,本场比赛过后,C罗的欧冠总进球已经达到了125粒,而这一数字则超过了马竞欧冠历史上的总进球数。

  在140支参加过欧冠的球队中,C罗的进球数超过了其中的118支球队。马竞的欧冠历史进球数为118球,比C罗个人的欧冠总进球124球还少了7球。

  C罗在这场比赛中有两粒进的是头球,这也是欧冠历史上首次有球员在一场比赛中打进马竞两粒头球。而这场比赛C罗也完成了自己欧冠历史上的第八个帽子戏法,追平了梅西。此外,C罗在欧冠淘汰赛中已打进63球,比梅西多23球。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