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沙排女队奥运备战动员会召开:学习女排拼搏精神

2019-03-13 10:13:50|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客户端3月13日电 据中国排球协会消息,国家女子沙滩排球队在结束了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悉尼站征程后,于12日抵达北京。12日下午,排球中心召开国家沙滩排球女队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国家女子沙滩排球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沙滩排球部主任向前分别汇报了今年冬训以及参加世界沙排巡回赛悉尼站的情况:今年的冬训很有成效,队伍技术水平有较大提高,整体实力有所进步,通过参加世界沙排巡回赛悉尼站,发现了问题、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全队将更加努力,全力以赴,有信心、有决心取得好成绩。

  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表示,希望运动员们提高认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他强调要高效管理队伍,加强训练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实,狠抓赛风赛纪,做到每球必争、每球必拼。运动员们要提高综合素质,思想统一,坚定自己的目标任务。

  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希望国家女子沙滩排球队伍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比赛作风,顽强拼搏,高要求,高自觉。排球中心将继续采取各种措施做好奥运备战、冲击奥运参赛资格工作,成为沙排的坚强后盾。他强调,队伍要明确目标任务,在比赛中克服困难,学习女排拼搏精神,竭尽全力,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