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火箭与总经理莫雷续约五年 莫雷希望永远留在火箭

2019-03-14 09:11: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4日,据报道休斯顿火箭与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达成五年续约协议。   

  46岁的莫雷自2007年起开始担任火箭队的总经理,在他任期的11年内,火箭8次进入季后赛。上个赛季,火箭在常规赛取得了创队史纪录的65胜,莫雷荣膺最佳经理。       

  谈到本次续约,莫雷难掩喜悦之情:“太高兴了,我愿意这辈子都呆在火箭!我们现在更团结了,这要感激老板费尔蒂塔对我们的信任。当然,还要感谢我们出色的团队,这里面有主帅德安东尼、副主席凯斯-琼斯等太多优秀的人了,我只是他们中的一个。”     

  入主球队第二年的费尔蒂塔对此次签约也是十分兴奋:“我们在年初就开始运作这件事了。我跟莫雷认识好多年了,我们合作得很愉快。我们的目标都是夺冠,我们不想重建,我们要让球队每年都有足够的竞争力。要实现这些目标,你就得留下最优秀的人才。”

  火箭队近来豪取九连胜,升空势头迅猛。下场比赛,他们将对阵西部榜首金州勇士。目前,他们与勇士队的胜场差为3.5场。

标签:火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