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一览:尤文曼联大逆转 英超4强全部晋级

2019-03-14 08:26: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4日,欧冠1/8决赛的较量全部结束,至此本赛季欧冠8强产生。

  在上一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曼联首回合主场0-2失利的情况下,次回合客场3-1战胜巴黎实现了大逆转,奇迹晋级。波尔图同样在首回合1-2落后罗马的情况下次回合3-1取胜,总比分4-3淘汰对手。皇马则是在客场2-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主场1-4惨败阿贾克斯。热刺双杀多特晋级。

  本周的比赛中尤文3-0战胜马竞,总比分3-2实现绝地翻盘,曼城主场7-0大胜沙尔克04,总比分10-2晋级。利物浦和巴萨也都取得了晋级名额。   

  欧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3月15日进行。本赛季8强抽签将会把球队分为上下两个半区,也就是说,到了半决赛阶段不会再进行抽签,在1/4决赛结果揭晓后,半决赛对阵将自动产生。  

  欧冠8强一览:  

  曼联、波尔图、阿贾克斯、热刺、尤文、曼城、巴萨、利物浦。

标签:欧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