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八一南昌男篮无缘季后赛 王治郅:还有很多路要走

2019-03-14 08:12:41|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南昌3月13日电 (刘占昆 吴鹏泉)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129比88!八一南昌队13日晚主场大胜苏州肯帝亚队。随后,西装革履的王治郅带领球员向观众敬礼致意,博得阵阵掌声。

  当晚,2018-2019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常规赛收官战同时开战,八一南昌队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馆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队,吸引了众多球迷到场观战。

  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最终八一南昌队以129:88的比分战胜苏州肯帝亚队。但由于排名靠后,无缘季后赛,结束本赛季征程。

  作为CBA的一支老牌劲旅,八一男篮一直以作风顽强著称。尽管本赛季在王治郅的带领下仅拿到了11场胜利,成绩依然不够理想,但照比上个赛季,八一男篮还是取得了较大幅度的进步。特别是八一男篮“全华班”出战,也让广大球迷颇为敬佩。

  八一南昌主教练王治郅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赛季队员们都很努力,虽然这个赛季确实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很高兴我们来到了英雄城南昌,有这么多球迷给我们加油、给我们鼓励。希望我们以后能做得更好,也希望我们能把八一队的一些作风和精神找回来。”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治郅还用“拼搏”两字总结了整个赛季。他表示,现在说下赛季的事还比较远,希望每天的努力都能够看到收获,争取到胜利。“未来我们要赢得比赛,确实还有很多路要走,这是我们不断要反思的问题。”(完)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